江!江江江江!

必看——————————
这里江柘漓。
tf所有的cp基本都吃,不忌口。
雷点是逆bdko,踩我雷点打爆你的头。
tf所有机都喜欢,他们都有独特的闪光点。
欧西的话有养好几只
文手一个正准备学画画
如果你安利脑洞并且我有想法,恭喜你获得“咕咕咕的阿漓*1”,我会反过来安利你我的脑洞然后我们一起咕咕咕(shen。
好啦其实是写文送给你,如果你不嫌弃我文笔不好还喜欢拖拉的话。

bdko/我看见我的爱人摇曳生姿(中

#甜...吧?
#我觉得甜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打击几乎忘记了那位张扬高傲的竞速冠军,而他的生活也再一次回归平静。他只会在偶尔见到路上那些红色跑车的时候拿那些跑车和击倒来对比,然而击倒并非是马路上随意哪辆相似跑车就能与之比较的,打击对那些车抱有的赢的期望最终也会变成满怀的失望。

某天晚上当他收拾收拾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从墙边晃晃悠悠地出来了一个黑影,虽然极速星并不需要为了活命而奔波,但是不能免去有机芯存歹意想抢一些特殊的重要资源,于是打击右手的镭射枪在短短几瞬之间变形出来并且开始散发幽幽的蓝光——他的枪在充能——借此来威吓黑影。

然后那影子摇摇晃晃地站在了打击面前。

是击倒。他还喝醉了。

他暗红色的光学镜聚焦有些涣散,面甲上挂着不自然的笑容,但是他看起来依旧诱人。打击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击倒,他有些惊讶,在他还没缓过来神的时候击倒已经走了过来,击倒有些站不稳差点跌倒,但他及时扶住了打击的镭射枪。

“哟?你还有这种厉害的东西?”

击倒清醒的时候说话就已经足够让机芯里乱撞涡轮狐狸了,而现在他喝醉了,每个音节经过他的唇就会更诱人沉醉几分,音调渐低却越来越让机芯底发痒。

幽蓝色的能量光芒照着击倒的面甲,让平日都是红色调的漂亮跑车多了几分奇妙的魅力。然后在打击的目光下,脸抵在镭射枪上的击倒慢慢地张开了口,探出小巧精致的金属舌,缓慢地舔过打击的镭射枪枪口,击倒的暗红色光学镜聚焦在已经愣在原地的打击面甲上。

打击只觉得能量脉冲从枪口猛地钻进了他的脑模块里,他有些不知所措,或者说他已经彻底当机了,只差关了光学镜然后扑通一声倒在地上。当他还处在震惊之中的时候,击倒已经收回金属舌然后在他的枪口轻吻一下。打击感觉自己的温度已经快能赶上他们赖以生存的太阳了,而能量脉冲还在不停地冲击着他的脑模块以及前挡板。

打击咽了咽口中的电解液,然后任由击倒一手抓住他肩头的装饰,垫脚踩上他的镭射枪凑近他的面甲。猛地凑近的击倒吓了打击一跳,击倒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按住打击的后脑然后吻了上去。

这个吻带着甜滋滋的高纯的味道、带着击倒特有的气息入侵了进来,击倒的舌勾缠上笨拙的另一半然后不断交换彼此的液体。在这个时候一切都好像静止了,为这两位缠绵在一起的机让出一个静谧的空间。

击倒轻哼一声放开了打击,晃着机体几乎算是“摔”下了打击,他敲敲打击的臂甲勾起一个好看的笑容邀请打击,然后拉着还没想好怎么回答的打击进了没来得及关紧的保养店店门,并且狠狠地砸上了店门。

门内。

“那个……”

打击终于组织好了语言,此时他震惊地看着击倒步伐有些虚浮但却完全正常地走向保养台然后躺了上去。他在店里明亮的灯光下终于看清击倒身上有着斑斑驳驳、大小不一的刮痕,他想问击倒是不是油驾了,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问出口。

“别愣着了,帮我个忙。”

打击走上前去,击倒身上的伤痕他看得更清楚了。这绝不是油驾会有的刮痕,更像是被好几辆车一起夹击着撞了似的。但是以击倒的身份与地位,怎么可能会有机子敢动他?

“我被人算计了……别这么看着我,帮我把左右小臂上的、最大的划痕整个剜下来,还有…保存完整,别沾上除它本来应该有的漆以外的任何漆,然后放好。”

击倒说完以后慢慢地关上了光学镜,他似乎还是醉了,而且他很累,就像刚结束一场猛烈追逐的竞赛一样。打击虽然有许多的疑问需要有人来解答,但他还是选择先帮击倒把他要求的工作做了。

对于打击而言,剜下来一些护甲并且防止它被外界因素污染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他很快办完了击倒要求的事,但现在击倒的模样有些惨不忍睹,于是他拿起了填充材料准备为击倒修复护甲。

“你想干什么?”

明明已经闭上光学镜而且看起来似乎在休息的击倒突然冷不丁地出声了,打击的芯被击倒吓地一抖,然后他在芯底叹了口气继续慢慢靠近击倒,轻声向绷紧机体随时准备作战的击倒解释自己的行为。

“……谢谢。”

打击听到这句话以后挑了挑眉专心为击倒修护损伤。刮痕虽然并不严重但却代表了击倒的颜面,晚上作案确实是个好选择,极速星的保养店开门都很晚——毕竟竞赛以后,赢了的人有专门的保养师,而输家就活该带着刮痕被所有人嘲笑——晚上这个时候的保养店也都该关门了。哪怕是除不掉击倒也会让他在第二天丢尽了脸,被人撞成这样怎么可能继续在那么高的位置上待着?

“是极速星顶层的事……翻滚和掠夺。”

打击沉默地倾听着击倒的话,他知道自己现在不适合问任何问题或者接他的话。

“我效忠于翻滚,然后……你知道的,掠夺急需有地位的机站在他那儿来稳固他好不容易从翻滚那里抢过来的权力和地位,他没敢拉拢月娇,月娇绝不会加入他的,而且说不定还会坚定月娇加入翻滚的想法。

于是他盯上了我。哈……”

击倒盯着天花板,思绪似乎被拉往他早先的时候。他突然笑了,这声笑包含着太多的情感,自嘲、无奈、怨恨以及痛苦。

他偏头看了一眼打击,然后又像以前那样笑了笑,继续述说着他的遭遇。

“我今天才刚刚参加过一个竞赛,第一名,但是很险,只差那么一点点我就被撞到赛道内壁上报废了。拿了第二名的那个家伙我没见过,但是我可以肯定他作弊了,他的冷凝液闻起来有些怪。而且他跟掠夺关系似乎很不错,他的人。

然后他给我开了场庆祝活动。他不停地灌我喝高纯,然后试图拉拢我。我为了脱身,装作醉成了一个毫无威胁的机。就连回来的路上我也故意开地摇摇晃晃,但是掠夺不好糊弄,他的人还是追来了,在弯道上狠狠地给我来了几下。也不知道是谁他渣地换的地图,回医学院的路拐成了迷宫——”

打击挑起眉头,“这些天的路段都是由你决定的,忘了?”

然后是诡异的沉默。

“忘了。”

击倒有些尴尬,他把路改地像迷宫就是为了耍院里其他医生,没想到今天竟然自己栽到了自己的小把戏上。不过这并不影响自己继续陈述事实。

“离我最近的大道就是通往你这里的一条,我本来已经准备好死了,没想到看见了你。后来的事你就都知道了。”

其实打击在他说回医学院的路绕成了迷宫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击倒的吻都是为了脱身才做出的迫不得已之举,他的心里长舒了一口气,芯底的石头放下了,但是在那一瞬间又仿佛空了什么。

“他们当时在盯着,所以我不得不跟你演场戏……假如你有任何不适,请原谅。“

击倒通过上次的事已经知道这家伙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位置有多高有多重要了,所以他干脆直接道了歉,不然到时候丢脸没面子的一定还是自己。

打击听见击倒亲口承认这一切都是演戏的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像丢了什么一样,芯口有些闷。

“你准备怎么办?”

打击瓮声瓮气地问击倒的下一步计划,假如有他能帮到的他会尽力而为,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帮这家伙。或者是因为他现在像泄气的气球一样可怜无助,牵动了打击的芯?打击在芯底唾弃着自己,这种理由真的有可能存在吗?打击自己问自己,然后他的芯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案——不可能。
作为底层极速星人民,打击养成了不要心怀同情的习惯,于是这个理由在他眼里就显得荒唐可笑。

“劳烦你给我做个全套的保养,明天掠夺一定会惊掉下巴。然后,我会找到那几个撞我的人,我要把那些人撞成废铁。”

击倒谈到把那些人撞成废铁的时候光学镜里散发着兴奋的光芒,打击相信击倒会说到做到,击倒这么要漆面的家伙被人几乎是整个刮漆了,无论如何他都会还回去的。

“休息吧,我会让你再次变得光彩夺目的。”

打击的话好像有异样的魔力,击倒相信了他,莫名地。击倒不知道为什么相信了这家伙绝不会伤害自己,然后他关上了光学镜并且把自己完全交给这个只见过两次面的家伙。

次日。

击倒上线以后发现自己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充电床上,然后通讯器里是一条未读消息。

“从你身上剜下来的漆在桌子上,保存地很好,路线今天换了,我给你发过去了从保养店到医学院的路线。放心,昨天晚上的事我不会说出去。”

击倒拿起桌子旁的证据皱眉不知道想了什么,然后转身变形沿着打击给的线路飞驰向医学院。

“多谢了,陌生人。”







*翻滚和掠夺是极速星的两位君主,翻滚是正式的女王,掠夺依靠竞速从她手里夺走了一部分权力,或者说他们俩共享那部分权力

评论(7)

热度(2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