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必看——————————
这里江柘漓。
tf所有的cp基本都吃,不忌口。
雷点是逆bdko,踩我雷点打爆你的头。
tf所有机都喜欢,他们都有独特的闪光点。
欧西的话有养好几只
文手一个正准备学画画
如果你安利脑洞并且我有想法,恭喜你获得“咕咕咕的阿漓*1”,我会反过来安利你我的脑洞然后我们一起咕咕咕(shen。
好啦其实是写文送给你,如果你不嫌弃我文笔不好还喜欢拖拉的话。

盖陶拉/约会

梗源至黑之夜绿灯侠分线第一章第一页左下角第一框

应该是能发的吧,我觉得这没问题。

大概算有车?应该是一张纸板子上画了辆车。

ooc请指出





       盖非常思念地球上的家人,当然,他绝对不会说想加德纳老头,也不会想老爹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老哥,他在想他的老姐。那个漂亮的格洛丽娅,那个红发的帅气美人。盖跟老姐的关系永远是最好的,无论是在盖经历最糟糕事情时格洛丽娅的陪伴,还是盖不管怎样都先保护老姐的行动,他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相互扶持着,或者说老姐帮盖收拾烂摊子。

       盖在成长过程中缺失的母爱都是老姐格洛丽娅对他的爱补上的,他除了灯团以外大概最担心的就是老姐了,他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之一,像老妈一样的女人。当然这个比喻他是不敢在老姐面前说,说完就要被揪耳朵了。

       另一个女人就是陶拉,盖的女朋友,两人不知道相爱了多少年,分分合合。凯尔说,要是陶拉跟盖最后没在一起,他就跟哈尔在一起。当然这只是个玩笑,就算哈尔凯尔愿意,凯尔的女朋友和哈尔的女朋友也不会愿意的。

       盖对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都很好,但他非常担心一件事,就是这两个女人能不能合得来。陶拉的性格跟老姐的性格根本就是冰火两重天,能合得来才怪。盖为了让两个女人可以合得来,可谓是费尽心思。

       最逗的就是哈尔问过盖一个问题,要是你姐跟陶拉掉水里了,你救谁?又是这个落水问题,解决了这么久都没解决掉的落水问题。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他还是果断地回答了问题。

       “我谁也不救,坐岸上等她们上来。”

       这个回答惊掉了一圈人的下巴,据盖的分析,他姐会游泳,陶拉不用救,所以他可以淡定地坐着。

       然后笑疯了身边的所有同事,斯图尔特也没绷住,大家笑的好像看见了军团成员全体日地一样,大家都觉得盖大概是不想要女朋友也不想要老姐了。

      “这样的话无论是我姐救陶拉,还是陶拉救我姐,她俩都不会膈应对方了。”

       果然这是个好办法,哈尔忍着笑拍了拍盖的肩膀,这位大兄弟为了消除婆媳间的问题还真是煞费苦心。但他有没有想过他可能会被两位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围殴?女子混合双打,那感觉肯定倍儿爽。

       盖并不在乎他们几个人怎么想的,在他看来这个方法非常有效,起码比只选择其中一个来的好。虽然他本来想直接反驳他姐和陶拉才不会一起落水,但他想了想,这个问题迟早都会来的。拖地再久,这个破问题也不会自己解决。

       因为这个鬼问题,盖开始想自家老姐和美丽的陶拉,连美人都没心情欣赏了,他可是非常喜欢美人们饱满的胸脯和挺翘的屁股来着——虽然有了陶拉以后收敛了很多,但是该看的一点也没落下,当然不该看的也没多看一点——他现在总是想到陶拉,陶拉那双仿佛充盈了整片挪威冰海的漂亮蓝眼睛,尝起来像是薄荷糖一样冰凉、但是又柔软的唇,以及比例完美、凹凸有致的身躯…

       盖觉得现在回想女朋友就是在折磨自己,站起来了还不能找人解决,他觉得要是再多过几年这种身边没女朋友自己还总是X致勃勃的日子,可能自己的性福就要完蛋了。于是他走向了浴室,反正大家都是这么解决的,凑合着解决吧,等回到地球就好了。不过回地球这种好事,在美梦里享受享受就行了,OA的事务多到绝不可能有假期的地步。

       然后美梦成真了。

       盖和凯尔收获了一个两天的短假期,他们可以在地球停留两天一夜。这种难得的好事不是每天都有发生的,他俩尽可能迅速地飞回了自己的母星,那颗漂亮的水蓝色星球。

       每个人都有自己事情要做,于是凯尔和盖到了地球以后就分开了,约定在第二天晚上在正义大厅集合。

       盖回地球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自己的老姐,然后被老姐抱着揉乱了一脑袋的红毛,她摁着盖在他脸上印了好几个口红印,老姐还说好不容易抹一次口红,没用在男朋友脸上,全都用在老弟脸上了。

       跟老姐分开以后,盖顶着一个鸡窝头悄悄溜回家。为什么回家要溜回去呢?因为他不想在自己难得的假期里跟自己老爹吵起来,并且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但是老头儿的耳朵依旧捕捉到了有人进来的声音。

       老头看见是自家丢人的不孝子,刚想问他为什么回家还偷偷摸摸地,又想起父子间曾经发生过的糟糕事。于是老头就拄着拐杖收起手枪坐回客厅,继续听收音机,装着没听见儿子回来。是,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吵个架整得谁都心里不舒服,何必这样。

       盖洗了澡换了套衣服,从手机里找到陶拉的电话号码拨过去,约了她晚上出来约会。当然,现在离晚上也没几个小时了。然后他开始挑跟陶拉约会的地方,他可很久都没见到陶拉了,他想给陶拉一个惊喜,让陶拉知道,他盖加德纳才不是个不懂情调的野蛮人。翻着地图看了半天,他愣是没找到一个他满意的地方。最后他把目光定格在了一个离陶拉现住所比较近的地方,然后敲定了约会地点。

       里格利球场。

       盖躺在野餐垫上,撑着头看向远处一片一片的常春藤。他不知道该怎么跟陶拉说话,都是这该死的难得的假期,他现在连看陶拉怎么看看哪里都不知道了。他不敢跟陶拉对视,他总觉得自己现在跟陶拉跨宇宙恋爱对陶拉非常不公平,他也试过自我催眠说距离产生美,但这个距离也太美了点吧?他不愿意把目光放在陶拉身体的其他部位上,他不想让陶拉觉得他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可是注意到的却只有她的身体。

       盖觉得自己现在干什么都不自在。他很思念陶拉,他想她都快想疯了,满肚子都是想对她说的话,所有话都到了嘴边却又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一切他想说的话像一团乱麻一样塞在脑子里,堵在嗓子眼。

       陶拉今天穿的非常漂亮,渐变蓝白色的长裙裹着凹凸有致的身躯,还有零零散散地点缀在裙摆上的雪花,精致的妆容。盖忍不住感叹,他心爱的姑娘又变漂亮了。

       他不想继续这么沉默下去,他想说点什么来打破这个糟糕的局面。

       “亲爱的,你看,那常春藤多漂亮啊。”

       盖说完话之后,就恨不得把自己立刻打死,哪有回来和女友约会不夸女友夸常春藤的?然后盖看见陶拉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接着陶拉伸出手指抵在了他的唇上。盖明白,陶拉知道自己的心情。盖握着陶拉的手,轻吻她的掌心,然后把她的手放在脸颊上。他们爱彼此,这就足够了,不需要多余的话来阐释他们对彼此的爱。

       他们两个人慢慢地靠近,然后吻在一起。这个吻没有激情,没有疯狂,只有绵长的爱意。他们吻了很久很久,然后慢慢地分开。

       “我们回去吧,去你那。”

       陶拉挽着盖的手臂,走在空荡荡的林荫小路上,有月光,有晚风,还有沙沙作响的树叶。有那么一瞬间,盖觉得自己好像是最浪漫的诗人,带着自己的爱人走向时光的尽头。

       当然,这只是个比喻,盖宁愿做一个战士。

       他们慢慢地走到了陶拉的现住所。

       从一个吻开始,像冰和沸腾的岩浆撞在一起,点燃了某个神奇的魔法,然后爱意开始迅速升温。他们吻在一起,跌跌撞撞地拥着走向内室,相互拉扯着对方某件在此时有些多余的外衣。

       为了不压到女士,盖选择了自己躺在下面垫着的姿势。然后他们坦诚相见,两具躯体交缠着、碰撞着,直到他们在灵魂上都获得了满足感。

       美妙的时间过得总是很快,包括这个假期。如果能多几个这样的假期该有多好,盖甚至想以后如果军团无事可做,就请假回来休息。当然,这种美好的情况只会出现在梦里。

       他已经准备好回军团并且迎接即将到来的下一场战争,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来,反正每次打仗都他妈有同事去世,然后带来新兵。他尽自己所能去恪尽职守并且不死在战场上,也争取不让自己的戒指戴到其他人手上。

       战争是残酷的,它不会心慈手软地放过谁,也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停下。哪怕已经血流漂橹,伏尸百万。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死的是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又是谁被投入战场中。

       不过,得对这世界抱有希望是不?蓝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这该死的一切都他妈会好起来的。

小番外:

回OA的路上。

凯尔:盖,你跟陶拉?

盖;非常棒,好的不得了。

凯尔(完全不敢相信):…你确定?那你们约会了吗?

盖:你以为我是不懂情调的野蛮人吗?我们可是去了芝加哥最棒的球场,那安静又漂亮,非常适合约会。我还准备了红酒,(长叹)啊…陶拉那天穿的非常漂亮,而且很火辣…

凯尔(看傻子的眼神):…………(是啊我就是觉得你不懂情调啊,陶拉这样都没生气泼你一脸红酒然后冻成冰雕在你脸上用力踩几脚,真爱,真爱。)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