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必看——————————
这里江柘漓。
tf所有的cp基本都吃,不忌口。
雷点是逆bdko,踩我雷点打爆你的头。
tf所有机都喜欢,他们都有独特的闪光点。
欧西的话有养好几只
文手一个正准备学画画
如果你安利脑洞并且我有想法,恭喜你获得“咕咕咕的阿漓*1”,我会反过来安利你我的脑洞然后我们一起咕咕咕(shen。
好啦其实是写文送给你,如果你不嫌弃我文笔不好还喜欢拖拉的话。

bdko/去度蜜月啦

“亲爱的?我们在这难得的假期里应该…应该补一个…”

 

击倒盘腿坐在充电床上看着终于结束充电的伴侣,附身凑近打击的面甲挑眉勾唇轻笑,抬腿攀上打击的腰甲手臂撑在他的头雕旁,低头碰上打击的金属唇勾缠相吻。清晨浅浅的温存总会令人心情愉悦,为美好的一天打下基础。

 

“补一个?”

 

“补一个蜜月,亲爱的。”

 

击倒伸出手臂握着打击的手顺势将他拉起,双臂搭放在打击的肩膀上,看着伴侣有些不解的模样,贴近过去抵上打击的额头。我想跟他这么一直好好的过下去,没有战争没有痛苦,只有我们俩,击倒蹭了蹭打击的额头如是想着。

 

“蜜月?你想好去哪了?”

 

“酸蚀废墟,听说那的夕阳很漂亮。”

 

打击还是和当年击倒初次见到他一样,沉默寡言却从火种深处燃烧起能焚化机体的炽热火焰,打击内敛的热情让击倒甘愿卸下所有的伪装,躺在打击身边然后跟他讨论世间一切的美好。这就是打击独特的魅力,在击倒眼中无限放大的魅力,击倒愿意为打击做一切他会开心的事,无论是远离极速星,还是并肩作战。

 

打击离击倒越来越近然后带起清晨的第二次亲吻,这次的吻不需要静谧与柔和,打击的金属舌带着他独有的侵略性入侵而来,击倒愿意为打击抛盔弃甲,打上他的记号,然后让所有人知道他只归属于打击。他的火种之光,他的爱,他的打击。

 

“K.O,我们该出发了,不然这个假期就会浪费在充电床上。”

 

“如果是跟你,我愿意浪费。”

 

打击无奈地放开了击倒,击倒知道他不想失去这次特殊的旅行,击倒笑了笑然后在打击唇角留下轻柔的一吻。他们会去那里,难得的假期消耗在他们任何时间都可以做的事在打击看来确实有些浪费,虽然击倒并不介意,但只要打击他愿意他喜欢击倒就会做,更何况出去度蜜月的事是击倒先提出的。

 

于是他们在车尾挂了横幅和拖曳在地上会叮叮当当的中空铁块,在洋溢着幸福的城市中并肩而行。

 

击倒和打击决定花费大半天的时间在路上,这样当他们行驶到酸蚀废墟的时候,就可以迎着全赛博坦最美的夕阳和彼此一起并肩前行。听着就非常浪漫,虽然按照超级跑车全力开进的速度而言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就可以到达那里,但打击说希望击倒可以和他一起,慢慢来。击倒非常乐意跟自己的伴侣慢慢来,跟火伴在一起花费时间是非常幸福的,有些火伴分隔两地啦、阴阳两隔啦,比起那些人,他们不知道有多幸福。

 

“酸蚀废墟——”

 

“一定要去——!”

评论(18)

热度(3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